名字不重要啦~

还愿文[伯爵天草/天草伯爵]

*新手发文OOC都是我的锅,设定神马的就别计较了……
*向天草承诺写一篇文,交换是要捞伯爵来我家……然后我就在这了
 (天草玄学真的有用诶d(`・∀・)b
*小短篇,对于脑袋僵化的我来说是极限了,请轻喷(つд⊂)
*我是小透明我是小透明我是小透明(所以别看了吧QAQ
*现在回避还来的及(瘫



“嗷嗷嗷嗷嗷!!!你真的来了”从图书馆走出来就听到了master的嚎叫声,随后是一连串声响,隐隐还传来了盾之英灵的声音“…前辈请冷静一点…” ,看来这次master召唤出了不得了的人呐、竟然如此的兴奋,我摇摇头缓慢地向着召唤室前进。

“兰斯洛特!卫宫先生!阿蒂拉大姊~!我们出发去打火种啦!!走起!!”我才刚踏入召唤室便与master碰个正着“你看你看!!我召唤谁出来了!!”,她一脸雀跃地把我拉入召唤室内,印入眼帘的是身穿黑色西装的白发男子,发现我的到来这位servant也仅是嗤笑了一声,随后又默默地打量起身处的环境。

“看来我们的工作量又要上升了”听到少女的呼喊而到来的红色archer以及身穿黑色铠甲的berserker、匈人之王saber相继出现,archer先是对着新来的servant打量了一阵子后向我看了过来。

“虽然说想让你跟master去打火种,不过看来master会想让同样是extra职阶的你们好好磨合一下啊”随后他低头喃喃自语“不知道这位servant的食量如何……等等顺便请master去补充一下食材好了…”。

“那~~我们出发啦!还好金苹果的存量还够,我们会带很多火种回来的,那么这段期间内就先麻烦天草先生先带伯爵熟悉下环境啦!” 语毕,脸上带着诡异笑容的master便与众英灵传送离开了。

“呵,没想到master这么放心我跟着你走?这边有avenger克制ruler的规则存在的吧?不怕我一不小心就把你烧成灰烬吗?”avenger - 基督山伯爵缓步向我走来。

“我想master是相信着你的,不论如何”
“啧”

Avenger虽然一脸不悦但仍旧跟着我绕了迦勒底一圈,路上碰见的servant均是对新人投以感兴趣的目光,但并未上前同我们搭话,毕竟身后这位servant散发出的气场实在是'有点'吓人啊,我对着'路过'了几次的两仪式小姐笑了笑。
.
.
.
.
.
“火种回来啦!!还有一些食材也一起~” “为什么会有食材呢前辈!” “别计较那么多啦马修~那么接下来厨房餐厅走起~”一听到有新的食材回来了众人(英灵?)便向着餐厅奔去,其中参杂着“不要挤过来啦!”、“今天可以开宴会啦”等等高兴的语句飘散在空气中。

“你们还真是悠闲呢”avenger哼了一声
“看来是master想要让你尽快融入这里呢,宴会在这里也很少有机会举办的呢”毕竟资源不足—嘛,别讲出来比较好。
“融入?可真是令人发笑阿,我可是复仇的化身呦……算了……不走吗ruler?”
.
.
.
.
.
经过了晚餐的疯狂抢食、互相灌酒后,只剩寥寥几人还保留有意识,红色的archer向master询问过后便退到厨房中准备解酒汤,绿色的archer也一同进入了厨房中。

“哼,真是难看的场景”avenger独自碎念了一句以后便起身向外走去,基于方才的参观,我并未带他去他的房间,我也起身追了上去。

“-----”望着窗外的雪花纷飞,avenger停了下来
“挺漂亮的不是吗?”
“越美丽的东西越容易被摧毁呦,贪婪的圣者呦”
“看来你也记得,我们的master可是对于那时候的事耿耿于怀呢”
“哼,非正常现界的记忆居然还会保留,这可真是出乎预料啊”
“这点我不否认,avenger”
“怎么?还是要像那时候一样想要’拯救’我吗,真是到哪里都天真的家伙”
“也许是天真吧,不过既然你出现在这里了─”



“看来我的祈祷确实传达到了呢”




这算是活动第六天尾段对话的脑洞
“我会在其他地方为你祈祷的”,心动(*´∀`)~♥
刚回锅就碰上高难度副本的咸鱼伤不起(默默的看向一划不剩的令咒
谢谢观看、还是该说对不起辣眼睛了QWQ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